Sunday 25 November 2012

Uncle Betty

http://www.unclebettys.com/
今天終於能在Uncle Betty吃個brunch,
上次(一年前)已想試, 因為其大排長龍, 令不耐煩的我望而卻步。
剛好今天想吃brunch, 第一間浮現腦海就是它!

為甚麼想試?
因為它是Uncle卻名叫Betty, 可愛嘛~  哈哈...
又是滿座, 排隊十五分鐘, 終可坐下點餐~

平常的我會選Egg Benedict (我brunch中必選Item),
但在我等位時, 留意到別人桌上的法式吐司很是吸引, 在場很多女士也點這個呢~
從Menu找找, 原來它叫Stuffed French Toast,
中間有ricotta cheese & Blueberries,
不要小看只是兩片吐司, 份量很夠, 我不能全份吃完呢~
其實是樣子討好, 內裡還可以, 不會有encore衝動~



Bear選了 Betty's Big Breakfast,
三隻蛋, 有吐司、pancake、sausage...再加Home fries太夠份量吧!?
最可怕是他都差不多吃完整個, 佩服、佩服!!! 
蛋白煎得夠脆, 薯粒好吃, buttermilk pancake 很homestyle, 不是我所喜好,
sausage 好像有點乾....如果我說麥記hotcake + sausage 比較好, 會不會太過份?  =P

I will give it one more chance, 皆因還未試其signature dish - Donut!!!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