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留一盞燈等我

「我是故意留一盞燈的, 我喜歡被一盞燈等着回家的感覺。」
-  張小嫻, 雪地裏的蝸牛奄列

又回到獨居的生活, 一個人在屋子裏, 靜靜的。
別誤會我是在這篇抒解寂寞,
我享受這種安靜, 我喜歡進屋時空無一人,
沒有人追問我: 「你去了哪裏? 做了甚麼? 吃了甚麼?」
我可以放鬆的放空去,back to my little world~

唯一不習慣是回到家是黑漆漆的,
冬天日短夜長, 天黑是由下午五時開始, 也太早了吧!?
搬到這新地方, 完全是住宅區, 不像以前Hwy7/Leslie繁榮,
這裡顯得更為冷清的, 寂靜的,
所以我要讓一盞燈等我回家, 這個小燈光讓我很安心~

我上面的那句quote是男主角說的,
而女主角的回應是:
「只有一盞燈等你回家, 那種感覺很孤單。」

唉...我的思維是不是太Man了?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還不能給別人介入,
珍貴著擁有的自由, 同時感謝體諒我的人~
(間中侵入我的生活是ok的啊~  哈哈...)


P.S. Iphone 可以控制開燈, 很cool啊~
        Android 機還未能做到....=[
        another reason to consider Iphone!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