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J-Town 的Toro again

Toro sushi
Recital圓滿結束, 雖然嘴裏說下次不再參加,
但如果下年我還在努力學笛, 我想我會再試。
上到台時就是一片空白, 跟老師Duet兩首, 然後怱怱下台,
我好搞笑地以為上台時也有拍子機, 結果是靠記憶來演那節奏。
GM好sweet地對我說:「姑姑吹得最好聽。」

回到家, 二哥已準備一盤吞拿魚腩壽司等我們,
我和二嫂也覺得上一次那些Toro較肥美, 這次的有點筋, 但也是好美味。
Toro好有魚脂, 配上壽司飯會比較不膩,
剩下的吞拿魚腩切成碎混入葱, 成為碎花蔥吞拿魚腩軍艦, yum~

Negitoro sushi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