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Cheesecake Factory (revisit)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其實這間餐廳不是十分的好吃,
卻每次也有很多人在, 滿滿的客人,
菜式的味道真的很American, 份量也特大,
我想因為是大份又抵食吧!?
(Oh...可是他們家的芝士蛋糕一點也不便宜, 差不多US$7一件 。)
Lunch Special: Caesar Salad + Hawaiian Pizza

我們到Baffalo的第一站是Walden Galleria, 午餐就在這了!
那個套餐的Caesar Salad也太大份了吧!?  醬汁也極多(肥死我!!!)
Pizza的餅皮是夠薄, 烘得卻不脆, 可能太多cheese而軟趴趴的, 味道也普通,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 一定不order Pizza!
Add caption

漢堡可能是這裏最美味的, 這個mushroom melt熊說肉汁很juicy, 外脆內嫩~
看她吃得這麼香, 下次我也要試試(踫巧這個月我不吃牛)。
甜薯條香又脆, 我倆都喜歡, 吃啊吃啊, 就全沒了~

Craig's Crazy Carrot Cake Cheesecake

這個carrot cheesecake成為這裏我最favorite的芝士蛋糕, Cheesecake與Carrot Cake超配~
之前試過Original、Godiva Chocolate、Pineapple Upside Down~
外賣了Brownie Sundae Cheesecake與Original給二嫂和媽媽。
(之後再寫Brownie Sundae的味道~)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