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2011生日快樂

今年很早已收到生日禮物,
六月份已經有一個MJ的natasha包包,
然後哥哥們又給我相機連鏡加閃光燈~
人大了, 覺得不一定要收禮送禮,
最開心是跟我愛的家人與朋友一起食個飯, 就覺得好溫暖!
來到加拿大, 我的生日就總落在長假期,
真的很幸福呢~

星期五boss請我們去ZEN吃好料,
星期六有熊熊帶我去一直想試的SUSHI KAJI,
星期天和朋友與家人一起燒烤,
到了我生日正正這天, 當然要跟我的家人吃北京烤鴨

 (對啊~ SB 可是很愛peking duck的, 差不多每年生日也會吃一頓!
如果有冬瓜盅就更好囉!)

席上都是我重要的人,全是親愛的家人呢~

謝謝各位啦!!! 愛死你們啦~
好喜歡這個蝴蝶手鐲,好美好美,閃閃的很適合拜金的我,
哈哈哈哈!生日蛋糕是熊熊特別訂制,

很古早味水果奶油蛋糕,是我理想中的 一個,
(我是不大喜愛整個慕絲的,於其要漂亮外表,我還是比較注重內涵!)
今年的生日實在非常開心,覺得好幸福~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