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前度訂婚了


朋友的前度訂婚了,相簿是公開在facebook, 任何人也可取閱,
即是要與全部人普天同慶。
相簿內當然有求婚三寶,有束大大的agnes b玫瑰花(連不喜歡roses的二嫂也讚好),
有浪漫燭光晚餐,再加上閃閃鑽戒!
我覺得最特別是那玫瑰花型蛋糕,好美啊~  那個應該是驚喜吧!
大家不清楚朋友知道這消息沒有,也不打算要告知,
反正會知的便會知, facebook都供所有人看了,也不用貼大字報吧~
那時候朋友選擇解取婚約而與現任男友一起,她應該不會後悔吧!
看她facebook也每日post甜蜜蜜的,可以說是各自各精彩。
是你的就是你的,timing不對就是不對。

我問二嫂:你會想他對新的一個更差、更好、或是如以前對你一樣的待她?
二嫂說:其實這是人與人的磁場吧~因為是這個人才可以激發他這樣做.

因為她, 這個被認為悶納的他變浪漫, 花心機去驚喜這個新的她;
而她也因為這新男友而努力下廚。
也許從中領略到, 在一起多久, 是誰先認識誰, 也不代表就是那一個人,
緣份不夠這兩個人行完整個人生, 此後各自生活, 發展另一條故事線,
曾經真心付出過, 努力維繫過,應該沒有遺憾了~

有一天看見前度幸福結婚去, 或許心裡有一點點難過,
但我相信自己還是可以微笑祝福, 畢竟是真的愛過,
他比以前更好更快樂, 我也應該更高興!
因為那証明我們真的不是彼此對的那個人, 不是嗎?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