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SUSHI KAJI RESTAURANT


熊熊帶我去吃很好吃的日本餐作為慶生活動之一.
這間餐廳是EL一直推介說有水準的,
而熊熊也在網上搜尋了很多好評,
終於今天有機會去試試!
我發覺好吃的那幾間日本餐廳都是門面很低調的,
如果沒有朋友或網上的好評,
或許會過而不入吧!?
(對啊~SB是不太敢冒險, 怕吃到難吃的, 我會傷心啊~)
MENU上只有三個TASTING MENU的選擇,
分別是$80, $100與$120.
我們選了TAKUMI與WAZA.
我與熊熊都較喜歡WAZA, 菜式較特別,
造型美而且好吃~
尤其愛那個蛋黃烤大蝦, 蝦味濃濃,
照我推測蝦肉被弄出來,
拌過調味再釀回蝦殼裡,塗上蛋黃醬去烤吧~

魚生有SALMON BELLY, 三文魚籽(我的最愛之一),
龍蝦(不是生的,有海鮮的甜美,只不過我prefer生吃,口感爽脆多點~
不要小看青瓜片,那個沾醬甜甜,令我忍不住問可愛的server,
才知道是moromi miso,好match啊~red snapper新鮮,
而我在今次驚喜發現八爪魚原來也挺ok的~




Dessert time

I like both of the dessert~  I like fresh fruit~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