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長頸鹿美味日誌


近日努力的寫寫貼貼, 在製作我的美食日誌~
小寶的記憶真是滿滿的美食, 如果要我好好記住一個人,
一個地方, 那麼一定是有美味的~
在選照片(要有可愛的我加上好吃的東西), 發覺差不多每次也是與熊一起去,
如果沒有熊熊, 或者少了許多照片, 少了許多美味, 少了許多回憶.
大家不要以為我搞笑, 當我認真的回想每一個前度,
又真的是因為他給予我最多新奇美點, 經常試新餐館而在分開後便很想他.
你或許會笑, 那也是想念的原因?
但你仔細想想, 每個人也在找志趣相投的, 大家也認同這樣也能長久,
而對小寶來說, 什麼最能令我高興, 可以使我尖叫失控? 一定是美食!!!
曾經在日本回來, 與友人分享相薄, 一位女性友人問: 為什麼都是食物的照片?
 那一刻我才察覺到, 啊~ 開心的時光都在吃的, 哈哈哈哈~
你認為找個人和你一起吃很易? 如果你這樣想, 真是錯得很!
懂得欣賞, 享受那舌尖的甜酸苦辣,
留意到碟上經過精心的堆砌, 容易嗎?
有些人只為生存而吃, 我是為吃而生存的~
這一刻我慶幸有個人陪著吃, 他了解我愛吃的情懷, 因此熊有了可愛小肚腩~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