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14

Totally Recharged

親愛的future SB:
京都-平安神宮

三星期的旅行終於完結, 「no phone calls」 「no emails」的日子也享受完畢!

在旅行期間只能有限地使用網路通訊,這樣更令我放鬆~

沒有了,就不會很忙的即時上載照片,也不用趕緊的打卡,

只會在回酒店後,嚴選一些照片放上FB。

自從有數碼相機, 人們就拍一大堆相片, 然後分享、分享~

讓我誠實的說, 看到朋友的旅行網上相簿, 都先用宏觀看看,

如果看到有趣的才會點擊進去細看。

其實你們也是吧!? 然後按一個「讚」...哈哈...

(不得不在這感謝那些常給我「讚」的人, 令我不會感到孤寂沒人理。)

又離題了...

I am Totally Recharged after the 3 weeks of vacation!!!

人真的需要停下來,完全放開一切,再補回全部力量, 精力充沛又再努力工作~。

記得前上司跟我說:「去玩、去旅行, 這樣花光錢, 就有動力再出發!」

「Work Hard Play Hard」一直是我工作守則,

人如果只懂工作,不好好感受世上的美好,那生命真被浪費了。

生命之燈燒盡時,看著走馬燈回顧一生, 我不想只有一桌的工作。

(三星期休假能讓我撐多久? 很快又大吵大嚷的要放假吧~ 太了解自己...)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