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薰衣草熄滅了我的起床火

親愛的futute SB,

「週末就要去特別的地方嗎?」
「假期一定要去外地旅行嗎?」
「為甚麼不能隨便在附近吃, 然後回家休息?」
一連串炮轟式的發問, 連珠爆發...
都是因為我的起床火, 睡不足又肚餓,
這一個情況令我控制不住情緒,
熟識我的人也知道, 餓著的我是不好惹,
血糖低時, 一股低氣壓凝聚, 一觸即發!

剛開車的時候還好, 然後一直塞車,
本來一小時的車程, 變了兩小時,
慢慢地忍不住吵著, 可憐的同行人無奈...

到了Spencer's at the Waterfront,
天色昏暗, 還下著毛毛細雨,
心情又下滑了, 冷冷濕濕的!
食物又不是好吃, 服務也不好...
那間餐廳只是有美景~
(唉...跌落谷低...這是my bad day嗎?)

既然來到這裏, 就繼續前去lavender farm,
應該不會有更差的了!
到達時, 一下車...薰衣的香氣飄至,
腳步一直隨著香氣走, 走到一個小小的薰衣草園,
只有一小排是期待中的紫色, 但已很開心,
或者薰衣草對放鬆安定情緒真的很有效,
一下子我整個人就豁然開朗,
今日過得好快樂~
(明明不久前才還在抱怨...)

Future SB, 再心情不佳時,
用薰衣草香氣溶掉我吧!
(買了hand and body butter呢!)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