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旅行中的角色

宜蘭幾米廣場
親愛的future SB:

幾年後,我是否一樣的做著被照顧與被縱容的角色呢?
熟悉我的人也知道對於旅行同伴, 我是相當picky,
就算十多年朋友, 我也未必答應一起出國去!
原因是不想因一次旅行而搞得不開心.
我這個人很隨性 (誠實來說,就是麻煩又自我!)
要我參加旅行團follow每日行程,不如讓我留在家裡休息算了!
所以如果同行人每天列出要達成的景點,
我立時已覺得精神被打擊, 未出發已累!!!
但若果沒有任何準備,漫無目的地遊蕩,我又會覺得很沒趣。
我的同伴結果做了一個節目表, 我可以從中選擇,
那天想去那就去那, 沒有時間限制,
有空便去下一個景點, 沒空就留待明天或下次~
是不是已經想過來揍我一拳!?
還不止以上那些,住的地方要乾淨,
看到舊舊的、髒髒的, 心裡就毛毛的!
所以不能在這些地方慳,我會睡不好的...>.<...

其實說這麼多...要說的是:
真的超lucky, 找到個旅行好伴侶,
Tokyo、Vegas、Hong Kong、Taiwan、NYC、Kyoto也留下足跡。
有這個伴, 去哪也沒關係, 每個旅行也勁開心!!!
期待下一個旅程...
(今年生日去不去旅行好呢?)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