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14

多倫多-我可愛的家

Dearest Future SB,
summerlicious 2014 @ Luma

回來多倫多已經一星期, 真心覺得這就是我的家~
沒有去過炎熱擠擁的亞洲, 怎會醒覺多倫多的夏天多美麗。
雖說有十六年生活在香港,可我真的忘了那酷熱,
汗流峽背、油頭粉臉, 旅行其間沒有一天不樣衰,
只是出門一分鐘, 清爽的妝就逐漸崩潰,
那份濕粘粘令人不快,真想急步走去有冷氣的地方。
「不要在夏天去亞洲, 被溶掉了!!!」

在「加」好食好住,
週末在downtown找美味的,下午輕鬆的渡過,
逛逛這、看看那,一天開開心心的!

旅途上最想念的是我的床, 我的memory foam mattress~
是不是因為這份經過二十一天的思念, 現在還是想沉睡其中。
只要到6-7pm, 睡魔先生就來侵襲我...然後就睡到明早...
我努力blog 一下,為免自己又睡十二小時!!!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