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February 2014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My dearest future SB,

Feb 10 我第一次嘗到T-bone,
在放工後, 往Yoga的地方駛去, 突然一架車衝出來,
我的車頭撞在她的司機位,T-Bone就是這樣弄出來的。
第一次坐救護車進醫院, 救護人員溫柔且壯,
輕易將我放在救護床再上救護車, 前往Mackenzie Health,
然後又轉到wheelchair上, 入院手續也給辦妥!
等候的時間不久, 算是幸運~

Knee是撞上dash baord而腫痛不已,
照Xray確定骨沒事, 被knee brace固定後,
撐著拐杖走幾步, 我哥們就把我推走,送回家了~

希望以後也不再有此類意外!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