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14

放一天假


Dearest future SB,

放自己一天假, 送別唐哥哥後,
來到downtown剪髮,
又用我的broken japanese 騷擾髮型師。
After haircut, 肚子已餓得很,
由於不想每次都去Kachi,
就隨便走進一間韓國館,
一進去就看到兩桌韓國老人家!
有一瞬間, 我兩腳是準備後退的,
但服務生(是一位阿珠媽)已朝我走來,
我也乖乖的坐下去, 默默看餐牌!
要記住不要kimchi湯, 又咸又酸又辣...
燒魚一向是我喜歡的, yum yum~
然後去了bloor street逛街,
真的超愛行Yorkville,
縱使不是隨便能買這些,那些,
看看有甚麼漂亮東西, 也是賞心樂事~
四處也是兔兔的商品, 真開心!!!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些, 太可愛了~

未來的SB也一樣享受獨自閒逛嗎?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