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February 2014

My BBF

My dearest BBF,

The Beach salad at Joey Markville

縱使發生許多事的那年, 你身在香港,
我們分隔兩地, 卻還是通信不斷,
(我後悔沒有複印下來)
總算在你遠方傳送來的温暖渡過了寒冬~

希望我們一直也會這樣下去,
無論日後BBF你已為人母, 在我眼中你還是你,
你的身份在我心中永遠也是BBF,
一起經歷了很多, 聽我傾訴許多心事的BBF!
真正的朋友, 是分隔多遠、多久,
只要再碰面, 又會有一大堆的話要說,
以前求學時討論著戀情逸事,
現在你說著你的老公、你的幸福;
而我就說著我的工作、我的忙碌;
一直很替你高興, 找到個你很愛的人,
從以前到今日你每每說到他, 眼晴自然露流愛意,
看見你開心, 也令我開心!
正如你所說, 這份工作挻適合我,
獅子座就是有點control freak...加bossy...
(雖然某些人一定質疑那不是一點吧!?)
看見無變有的過程, 是有滿足感的,
從這工作中, 我更了解自己,
喜歡充實, 又有著同伴的環境。

日漸長大, 走的路各有不同,
但我們也一直支持彼此,
我相信我們日後也會一樣,
一邊吃著美味的, 一邊update彼此的生活~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