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Bobbette & Belle (2nd visit)


近期好喜歡在cafe渡過慵懶的下午,
秋天氣色漸漸濃厚, 整個人也懶洋洋的,
衣櫃也換上毛衣等厚衣裳, 準備迎接更寒冷的天氣。
Apple Cider w/ salted caramel macaron
除了熱巧克力好喝之外, Apple Cider也是超好喝的, 賣相也是不錯的吧~
我因午飯已喝了杯latte, 所以試了這裏的茶, 一杯perfectly pear, 有香氣也有茶味~
這店真的有進入我心坎裡面, 以後每個週日也會被挷架到此嗎?
Hazulnut cupcake yum yum~

自從在人家的生日會吃過好品質的杯子蛋糕,
我蠢蠢欲動的想試多些, 尋找好吃的杯子蛋糕!
I tried hazelnut cupcake, 覺得cream好滑, 蛋糕也不過甜,
所以立即買了些回家, 當然幸運是我有家人和我一同分享甜美的~
Tried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banana, Espresso and Vanilla with family!
Chocolate banana is too sweet from our liking.  香蕉味很重, 只是the chocolate cream on top 太過甜!
Vanilla 也是較甜的...this is specially for my niece.
Espresso 與 Peanut butter 就是 what we like!!!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