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Deer Garden Signatures 鹿園魚湯米線

My lovely niece GM.  Do we look alike?
http://www.deergarden.ca/
又一間從Vancouver紅過來的食店,
見到朋友紛紛在Facebook上載照片, comments也是positive的,
這個不用上班的星期一, 就和二哥一家人去試試~
我們這班怕麻煩、怕排隊的, 當然選擇做第一批客,
11am開店, 我們也11:15am安定坐下~

我們都是選$8.50套餐, 選一湯底, 一粉類, 兩樣配料, 一杯飲品~
我覺得最好兩個人share一碗, 份量超大的!!!
雖說只有兩樣配料, 但每碗基本上已有支竹、紹菜、蘑菇, 滿滿的~
只要加$1.75, 就可以加三隻風沙雞翼或一塊吉烈豬扒等等...

BBF說喇沙很好吃, 所以我選了這湯底 配搭米粉, 配料選了魚腐與豬皮, 加上風沙雞翼 。
二嫂則選了芫茜皮蛋魚湯配米粉, 配料選了牛筋丸與魚肉豆腐, 加上鹽燒牛舌。
熊的選擇是銀杏胡椒魚湯配油麵,  配料是牛腩、魚肉豆腐, 加上蜜汁紅腸、吉烈豬扒。
二哥則和我心靈相通, 同樣喇沙配搭米粉, 配料是魚丸與豬皮,加上風沙雞翼 。
好好味啊~

汁紅腸和鹽燒牛舌

吉烈豬扒

風沙雞翼
Summary:

  1. 非魚湯類:   喇沙真不錯
  2. 魚湯類:  胡椒不夠胡椒味, 芫茜皮蛋好!
  3. 配料:  魚丸和魚腐是好選擇~  
  4. 追加配料:  風沙雞翼好香口~  吉烈豬扒沒有甚味道...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