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Bobbette & Belle

http://www.bobbetteandbelle.com/
終於等到long weekend, 這個長周末是這些年來感受最深的,
不是這幾天有甚麼特別行程, 而是近幾個星期工作太忙,
當可以自然醒來, 不用趕著上班, 還可以慢慢享受一杯Latte,
原來是件那麼幸福的事!!!   以後我也更懂珍惜了~~~
讓我徹底忘了工作煩事再努力向前。

在網頁找到這家店, 有拿鐵又有甜食,
並且從相片看來是不錯的, 儲存到我的waiting list,
直到這天才突然記起它, 就去試了~
飲品menu
好多杯子蛋糕啊~~~
也有一些小蛋糕與甜點
好多wedding cake 的款式, 你like哪個?

店有四張不同風格的木造桌子~
 
好~  是時候看看我們的餐點, 喜歡它的紅蘿蔔蛋糕, 不會太甜~
我跟熊說:「maybe it can be my birthday cake next year~」
熊:「會不會太大了點?」
我對一切檸檬甜品也抗拒, 甚至可以說是討厭...
它其實不難吃, 算是清新可口, 只是我有bias...
Hot chocolate with toasted marshmellow 是推介,
超濃郁的巧克力, 有烤過的棉花放在上面,
chocolate lover must try item!!! 
如果下次我喝, 會加one shot of espresso~  hee...
Lemon Meringue Tart
Carrot Cake
hot chocolate with toasted marshmellow
latte

除了堂食之選, 有其它包裝精美的甜食與可愛的cake stand,
有自家製不同口味的棉花糖, 焦糖爆米花, 色彩繽紛的meringue,
我忍不住買了一個cute cute的cupcake stand~  hee  ^-^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