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 Begins...


親愛的future SB,

二零一四年正式開始,時間隨著年紀越大跑得越快,
已經不知道怎樣回顧過去的一年。
朋友T問:「你記得二千年是怎過嗎?」
我想了一想,答道:「忘了,反正身邊的人也全換了。」
她的那一年一定難忘,連細節也能娓娓道來,
而我不知不覺已把往事慢慢遺忘...
然後我淡然一句:「其實以前怎過沒關係, 現在怎生活才是最重要!」
懷緬過去、想念從前, 一不小心就掉進回憶的旋渦,
這樣令人停留在過去,沒法成長,甚至倒退...
或許經歷過一段黑暗日子,我很怕那種懷念不捨的感覺。
無論過了多久,稍稍想起那時候也令我心顫抖一下,
有些傷痛刻骨銘心, 在身心留下無形烙印。
新的一年,展望未來, 更上一層樓!!!
這幾年倒數並不是一大群人喝酒唱K了,那些玩到天昏地暗的日子已離我很遠了,
今年靜靜和幾位好姊妹品嘗紅酒,談談心, 安穩的從2013聊到2014。
平淡是幸福,是另一種浪漫~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