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15

Embrace the whole ME




















今日將我的日記combine在一起,
以前的我很想來一個痛快,按一個「删除」鍵,
想忘記以前種種,再做一個新故事!
這次我不想去逃避,我認真想面對自己的問題,
歷史不斷重演就是自己要解決的難題。
在過去關係裡我不開心、難過了,
也不會先說,一直讓它累積到受不了才爆發,
要面子的我總是不會對朋友說甚麼,
尤其越親近的,就更怕去分享!
希望朋友們都喜歡自己的愛人,
總會一直幫對方建立好形象,
讓別人看到我就是被疼的幸福女人。
最終身邊人就越不了解自己,朋友也不明白,
對於突然分開可能有著很大疑問,
「不是好好的嗎?突然就分?」
誰叫我一拖再拖呢?
對我來說是長時期的不斷掙扎。
如果有問題,還是應該誠實坦白的說,
就算對方不作回應就該再找機會討論,
而不是默默承受,自己一個去設定期限,
又或者意圖改變自己的想法,
用糖衣包裝自己的酸與苦。
到最後退場,對方可能還不明白為何!
分就分,別奢望做朋友,太曖昧!
最終就像是我找到新人才棄舊愛,
這種糾纏不清,要理還亂的關係,
只會令大家更痛苦!
我就是一直有這壞的習慣,一個接一個的,
自己將自己推進混亂,然後新人無辜受牽連,
都是我處理不好,我明白我無可能令所有人幸福,
想令兩方都幸福的只會成為ASSHOLE!!!
我永遠想一副快樂堅強的樣子,真的對自己太壞,
偶爾是不是該撒嬌說:「其實我也會痛!」
兩個人的事我做不到成為大家的事,
我不善於做弱小的角色,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
不喜歡解釋亦是我缺點,我也一步步去說。
所以請擁抱我的所有,我的不是與不足,
我的過去、我的現在與我的未來,
人是不容易改變,就是有劣根性,
如果不去嘗試又怎知道機會是零呢?
原地踏步畫圈圈,不如出去走走,
向前走去!以前的種種是推動力,不要氣餒!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