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結婚前問自己的八個問題



聽余迪偉的電台節目,謝茜嘉分享她朋友一個婚前大難題,男主角突然退縮,不想結婚。他們的婚禮是到外地的一個海灘,所有親戚朋友都已經到齊,明日就是大日子,男主角才突然想臨陣退縮,如果你是女主角會怎麼辦?

迪偉分享來自台灣的一個post, 問問自己以下八點,才考慮自己是否ready for 一段婚姻吧~

1) 你會不會回想你過去的某一段感情關係,又或是你的EX?  回想以前失敗的感情經歷?

2)不再羡慕別人的愛情故事,因為你應該正經歷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殺那。

3)你們已經無數次討論結婚的話題,說明大家真的希望日後能生活在一起,而且會付諸行動,這個成為未來的一個共同目標。

4)除了對方之外,你還有感情親蜜可以談心的閨密。因為健康的感情關係從來不是封閉的!

5)可以坦誠討論金錢與價值觀

6)對方不在你身邊,你也不會疑神疑鬼。

7)開心與不開心,第一時間想與對方分享。

8)無論怎樣,拋開物質層面,你怎樣也想與對方結婚。

-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