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不如不見

This drink tastes like dimetapp.  很重的葡萄藥水味=P

親愛的future SB,
真的覺得自己挺善忘的,
上年的今日我有否遊魂在公司呢?
愉快假期後遺症, 相信在下星期一會治理好!
現在讓我好好享受這幾天, 讓我慵懶下去吧~
一年的開始, 三分鐘熱度的我又在寫,
很多感受因為工作的勞累而懶得去記下,
自己與身邊好友地各自發生了一些事,
這一年可以慢慢去思考, 好好寫在這裡.

在一年終結之時, 有些人喜歡在這種時節去找舊情人,
是甚麼心態呢?掛念?寂寞?愧疚?
「不如不見」是最好的,
所以你多無聊也不要騷擾那被你丟下的人,
如果你真的內疚, 更要為對方設想,
何必給那個人懷有假的希望呢?
最殘忍不是不理不睬、不聞不問,
而是你像沒發生過甚麼事, 一時陌生又一時關心,
都走了, 請不要增加更多的疑惑~
新的一年讓一切重新設置!
(這也是對自己的警戒, 別裝好人去問好,
自然有人去關懷他, 我的一句「你最近好嗎?」,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並不是真正慰問,
既然不能一直陪伴關心, 那就不要打搞他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不過是他生命中一個過客~)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