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香港之旅2011-梨梨的大日子

終於到了今次旅行的重頭戲!!!
因為我的High school sweetheart要嫁人,
我即刻book機票回香港, 一定要在這個大日子陪住佢!
(雖然都只係望住佢most of the time!
 但我知佢一定感受到我的祝福與支持!)

 新娘當然是美得不得了,
 每換一條裙子也換一個造型,
 其實我想與她的每個造型全都拍一張留念,
 可惜女主角太忙, 只好默默看著漂亮的她~
 (她也不時也望向我o架, hehe...)
 到了用餐時, 她走了過來,
 我立即捉住她, 用手機立刻拍下!!!
 然後同枱的各位也爭著和她影啊影~
 有些拍不到也顯得失望呢~
 沒辨法我的sweetheart就是受歡迎~

以下有話想對我的甜心梨梨說:
你不用謝謝我特地回來參加你的婚禮,
其實很開心你一直在facebook找我,
如果不是你的努力, 我會遺憾失去這麽要好的一個朋友,
還會錯過和你分享這珍貴的一刻~
謝謝你找到我, 給我分享你的喜悅!
同枱的人說你平常都好嚴肅, 好cool咁,
好少見你咁開心與熱情~
你的大學同學還說對我略有所聞~
(下? 唔係gwa?  <-- 是我當時反應)
我想我真的慶幸你總是對我那麽好,
印象中的你與再見面的你感覺一樣親切,
十多年後第一次再見面, 我上前抱住你,
你立刻把我拖得緊緊, ^_^ 我知道我們沒有變啊!
一直都好珍惜彼此, 以後一定要好好保持聯絡, 不要再弄丟對方!

以下有話對李俊杰學長說:
你要好好對我家的梨梨啊~
要寵佢、疼佢, 錫晒佢一個!

P.S.  個鮑魚做法好新穎~  yum yum~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