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名大於實的EOS有機護唇球

名大於實的EOS 有機護唇球
EOS = Evolution of smooth...o really? =P
傳說它在歐美很受歡迎, 月售過百萬支, 連台灣也在勁賣中。
由於覺得新奇又好奇,告訴了二嫂,然後一天回到公司,
桌上放著一個淺綠色球球,是sweet mint味的。
(Yes. My sister-in-law is very sweet indeed, keke...)

天然材料,對身體無害,香味也好,卻並不夠滋潤,它不是我杯茶,
一直我也没有在blog分享, 是因為它早已在2010年熱賣,現在才分享也太outdated,
且它也並不是好東西,用不著要公諸同好,卻因為近日有朋友在FB post了一堆,
我才想...難道它在toronto也紅了?
是不是因為hollywood明星效應, 羊群心理去試試,
就像當日我和二嫂一樣,我倆還是推薦Bodyshop 的Aloe lipcare, 滋潤度高~
如果大家還好想買EOS, 到walmart找找, 價錢算便宜,台灣要一個double才買到。
http://evolutionofsmooth.com/products_lip_sphere.html (Official Website)

- 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